招聘信息:苏州昆岭薄膜工业有限公司招聘印度尼西亚籍员工

发布者:留学生招生网发布时间:2021-12-11浏览次数:146

 

 

中国昆岭薄膜工业有限公司印尼学生招聘要求FAQ

  1. 具体的工作内容是什么?

       我们有以下几个职位想招聘印尼学生:

  • 市场销售员:推广产品,跟踪客户订单,走访客户,协调发货,应收货款等工作 ;

  • 市场调研员:通过查询网络、报刊、专题文献等采集薄膜上下游市场及销售数据,对数据进行建模,分析及预测等、走访客户、报告撰写等;

  • 产品研发工程师:用多种实验仪器设备测试分析新产品、样品并生成可靠的报告;根据市场/客户需求研发新产品、支持协助生产部门、客户等处理工艺问题、质量问题等;

  • 自动化工程工程师:对生产设备进行升级或进行数字化、自动化、智能化改造;

  1. 岗位基本要求:

  • 语言:有良好的中、英、印三种语言的沟通,书写能力;

  • 学习背景:高分子材料,化学,机电一体化,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皆可;硕士生及以上学历优先;

  • 公司在稳步发展中,希望邀请愿意在中国长期稳定工作和发展的学生加入我们。

  1. 薪资大概是什么样的水平?

6k-10k ,福利:一年两次往返的探亲机票,医疗保险,带薪年假,培训进修,文体活动等。

  1. 当前在国内的印尼学生是不是工作地点就是在苏州贵公司,那住宿不知道是如何安排?

 工作地点可能在云南或者苏州;住宿由公司协调解决,外部租房,一般为2人公寓,如不需要公司解决,可给予一定的租房补贴。

  1. 我听说境外的学生也可以报名,那如果成功他们的工作地点是怎么样安排的呢?

 待疫情过去可以入境后,才能参加面试,再安排具体岗位;

 工作地点是在苏州或者云南,根据实际的岗位匹配度来决定;

  1. 学生报名的话需要提供哪些材料给您呢?

 学生简历、照片、证书;成绩单;护照&签证页。
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300023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