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届国际美食文化节精彩纷呈

发布者:留学生招生网发布时间:2021-12-02浏览次数:108

美食文化源远流长,1130日,由我院举办的第五届国际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,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相聚苏食院,品味各国美食,交流多彩文化。

下午两点整,厨艺大赛正式开始,23名参赛选手戴好厨师帽,系好围裙,准备大显身手。本次比赛由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同台竞技,两人一组,制作具有中国特色和留学生本国特色的美味菜肴。大家全心全力制作各种美食,最后由评审团打分,评选出最佳厨艺奖等七个奖项。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的留学生陈薇说:我们制作的是印度尼西亚传统菜肴,我想多拍一些照片给家人看,和家人分享在中国的生活,想让他们也尝尝中国菜。来自酒店学院西餐202班的张祎颖同学说: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美食节,很开心和留学生们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,让他们感受中国美食文化。”

本次国际美食文化节不仅让外国留学生了解了中国饮食文化,也让世界各地的美食走进了我们的视野,丰富了我校中外学生的课余生活,促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。
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300023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