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流程

发布者:留学生招生网发布时间:2022-03-04浏览次数:259

1.在线申请

申请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(jsfpc.at0086.cn/student),注册账号,在线填报、提交申请材料。

在线申请

   


2.保证金缴纳

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将收到学校发送的保证金缴纳通知,申请人按照当年收费标准缴纳保证金,不按时缴纳保证金的,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。保证金将用于支付学费、住宿费和其他费用。

交费方式请查看 https://gjy.jsfpc.edu.cn/2022/0302/c2695a54938/page.htm

3.录取资料发出

学校将《录取通知书》原件、《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》(JW201/JW202表)及其他辅助材料交付邮寄给录取者。

4.签证申请及来校报到

请被录取者持《录取通知书》、《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》(JW202表)、《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》及血液化验报告(均须原件),前往中国大使馆(领事馆)申请来华学习(X1)签证,并在录取通知书规定报到期限内,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报到。如因故不能按期报到,必须事先征得我校同意。否则,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。

招生日程

入学时间

申请起始时间

申请截止时间

2022年9月

2022年3月1日

2022年8月15日


招生联系

李小霞 Lizz

电话:+86-517-87088708

邮箱:admission@jsfpc.edu.cn
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3000236号-2